【通知】关于组织参加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2023年度全省 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3-11-24    浏览次数:

各二级学院:

根据《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的通知》(闽教便函〔2023〕1566号)(附件1)文件要求,省教育厅办公室定于11月30日上午召开“2023年度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”,我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培训目标与内容

深入学习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和专题培训精神,全面落实教育部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,进一步部署我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,确保我省高校实验室有序运行,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。

二、培训时间

11月30日(周四)上午8:30-12:00,会期半天。

三、培训方式

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。

四、培训地点

连江校区自强楼511

马尾校区国际厅

五、培训对象

分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、实验室安全管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、二级学院分管领导、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等有关人员,集中参会。

六、议程安排

(一)教育部专家讲座:讲解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建设;

(二)高校交流发言:介绍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做法;

(三)实验室交流发言:介绍具体的实验室管理经验做法。

七、有关要求

会议实行签到制度,请参会人员于11月30日上午8:15前入场完毕。


实验实训中心 

2023年11月24日

下一篇